橘子

【菲芙】26letters,26stories(上)

是菲芙26字母

菲芙已交往前提

cp为菲芙菲无差,带了一丢丢的梅赛(芙拉梅×赛丽艾)和尤赞(尤贝尔×赞泽)



A.angry(生气的)

菲伦一定是生气了。

芙莉莲现在非常慌张,从零落王墓出来之后,菲伦已经将近一天没跟她有过肢体接触,就连早上叫她起床也只是用法杖敲了敲她的脑袋,扔下一句“该起床了,芙莉莲大人”就走了。

芙莉莲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休塔尔克,休塔尔克摇摇头表示无能为力,毕竟菲伦心情不好可是两人公认的灾难——尤其赞因不在的时候。芙莉莲叹了口气,伸手去牵菲伦,毫不意外的被躲开了。

“菲伦,不要生气了嘛,我们去买甜品。”

气鼓鼓的喷菇小姐拒绝的非常干脆。

“芙莉莲大人还是留好您的私房钱去买魔导书吧。”

哄不好菲伦的芙莉莲整个人像是化掉的香草冰淇淋,休塔尔克在心里偷偷感叹:菲伦生气真的是好可怕啊。


B.beer(啤酒)

赞因归队的那天晚上,芙莉莲掏私房钱请吃饭,满口答应着只是小酌几杯的赞因,喝得醉醺醺拿着酒杯对着芙莉莲和菲伦大喊:“你们,快给我交往啊!”

惊得休塔尔克手里的叉子差点掉下去,芙莉莲在菲伦用法杖把赞因敲晕之前说了句“我们已经在交往了。”

很好现在和休塔尔克的叉子一起掉下去的还有他的下巴。


C.commitment(承诺)

芙莉莲不止一次向菲伦承诺过她下次一定不会赖床,并且信誓旦旦的保证如果再起不来就给菲伦买甜品。至于结果,休塔尔克看着芙莉莲越来越少的私房钱,合理怀疑芙莉莲只是找个借口给菲伦买甜品而已。


D.death(死亡)

芙莉莲害怕面对死亡,死亡会毫不留情地夺走她身边的人,而她只能无力的痛恨时间的残酷,先是芙拉梅,然后是辛美儿,海塔,她知道终有一天死亡也会带走菲伦。她们的结局是注定的,但在那必将迎来的终点来临之前,她会用尽全力让她和菲伦的时间变得无可替代,而她也会用她无尽的时间去铭记菲伦带给她的一切。


E.ear(耳朵)

芙莉莲的耳朵很敏感,菲伦尤其喜欢在动情的时候吻芙莉莲的耳朵,从尖尖的边缘吻上去,一点一点吻过整个轮廓,这个时候芙莉莲往往会轻喘着唤她的名字,声音微微颤抖,耳朵泛着情欲的红。菲伦会把精灵温柔地搂在怀里,芙莉莲在她胸前蹭着,活了一千多年的魔法使软软的像一只小猫。


F.fever(发烧)

生病发烧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北方诸国的冬日严寒让菲伦烧得昏昏沉沉,被芙莉莲喂过药后,菲伦昏睡过去,再醒过来时她的手被芙莉莲紧紧握着,守在她身边的精灵已经伏在床沿边睡着了,菲伦心头一暖,伸手轻拍芙莉莲的头。

“芙莉莲大人,上床睡吧。”

清醒过来的芙莉莲却摇摇头,站起来去摸菲伦的额头,感受到手掌底下的肌肤已经恢复到正常的温度,芙莉莲这才放下心来。

“你生病了要好好休息,还想喝点水吗?”

菲伦点点头,顺势在芙莉莲掌心蹭了蹭。


G.gaint(伟大的)

如果你要问菲伦这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是什么,她会毫不犹豫地报出一串名字:能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的魔法、能把缠在一起的头发解开的魔法(详情见合集上一篇)当然还有能迅速把赖床的芙莉莲大人叫起来的魔法。

休塔尔克:可是菲伦,我也没见过你把芙莉莲九点以前叫起来过啊。

菲伦:休克塔尔先生,请不要好奇你不该好奇的事

休塔尔克(乖乖闭嘴)

实际上,叫醒芙莉莲只需要菲伦的一个早安吻,但至于为什么芙莉莲醒了两人还会赖在房间里,那当然就不得而知了。


H.hug(拥抱)

相比于其他的亲密行为,拥抱带给人的安全感是无可比较的。菲伦很喜欢被芙莉莲拥抱的感觉,比她矮小些的精灵双手紧紧环抱住她的腰,头埋在她柔软的怀里,像只小猫一样蹭来蹭去。好吧,菲伦最终屈服了。

“芙莉莲大人,只能再睡最后五分钟哦。”


I.injury(伤害)

在战斗中受伤是常有的事,其实菲伦在被芙莉莲的复制体打到墙上的时候真的很疼,虽然经过治疗之后痊愈了大半,但有些伤口还是需要静养的。在菲伦养伤的那些天,体贴的芙莉莲不仅和菲伦分床睡,还用强力束缚魔法把自己绑在床上以防翻到菲伦床上压到她的伤口。

菲伦(咬牙):芙莉莲大人您可真是贴心啊。

芙莉莲(感觉有点不妙)


J.journey(旅途)

有的时候想想这趟旅途的目的,菲伦就会有点吃醋,好在某个迟钝的精灵足够了解她的弟子。

“菲伦,这趟去安魂之地我不只是去看辛美儿的,实际上比起他,我更想去见见我的老师。如果可以,我真想让我的老师托梦给赛丽艾,教教她到底该怎么好好说话以及稍微直白一点表达自己的感情,而不是逼得她的小徒弟要跟我打一架来向她证明自己。也只有我的老师能管得了赛丽艾,天知道我的老师怎么会跟赛丽艾搞在一起,以及我真想让老师告诉她,把关注点放在自己徒弟身上,而不是总惦记着我的弟子。”芙莉莲说到最后一句已经带了点咬牙切齿的味道。菲伦为芙莉莲这为数不多的幽怨而笑了起来,心里那点小小的不快也因精灵贴心的话而消退,毕竟重要的也并不是旅途的终点,而是和她一起经历的旅途本身。


K.keen(热衷的)

芙莉莲热衷于收集各种奇奇怪怪的魔法,包括但不限于能把甜葡萄变成酸葡萄的魔法,能透视衣服的魔法等等。“报酬是能快速烘干头发的魔法?委托我们接了。”芙莉莲喜笑颜开的做了委托“菲伦,这个魔法真的很实用哎,这下被宝箱怪吐出来之后就可以快速烘干头发了。”

“这根本不是重点吧,芙莉莲大人。您如果不是明知道是宝箱怪还要打开的话也不会被咬住啊。”菲伦已无力吐槽,但她也不得不承认这个魔法确实很好用。

赞泽:我真的很需要这个魔法。

尤贝尔:赞泽,要不我帮你……

赞泽:不需要(光速后退)


L.label(标记)

芙莉莲会在战斗的时候偶尔会中断魔力感知,这种魔法使学徒才会犯的错误在被菲伦当众指出来的时候有点难为情。但菲伦始终没有想明白一件事,那就是无论她如何隐藏魔力躲起来,芙莉莲都能很快的找到她。

菲伦(努力练习):我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芙莉莲(偷偷在菲伦身上放个魔法标记)



无奖竞猜:A里面菲伦为什么生气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